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

乐极生悲马上风

乐极生悲马上风

基于古早的華人視性為“骯髒”的東西,人們都不敢公開談論,以致以訛傳訛,華人社會有了許多特別、獨有的關于性的疾病。更因為人們的無知,導致出現了許多不可理喻的性觀念與性禁忌。“馬上風”,對老一輩的人士來說,均相信有這種疾病。此病的病因是在性行為時,男的樂極生悲,興奮過度“中風”而亡,死後全身發黑,連指甲也黑色。實在危言聳聽,令人聞之不敢做愛,唯有每晚“望梅止渴”,美色當前也得強忍,苦煞了枕邊人!
老輩人士告訴我,馬上風的發作原因,是男的在高潮射精時拉出,而精門在射精時是一射一抽的,結果男的將陽具拉出體外,因此遇風而將風抽進體內,故稱“馬上風”,風一被抽進體內必亡。所以他們常勸阻年輕人,在射精時不可馬上拉出體外,女性則被教導不可推開丈夫,在其陷入昏迷時,以尖物刺醒他。所以,導致一些無知者深信不疑,一旦高潮來臨,就死抱著女人不放,女的則抱緊男人不放。
另一種說法可不是這樣,他們說那是男的高潮射精時,精液不受控制直射不停,最後精盡人亡。持這種說法的,會在女人嫁夫時,囑她們在蚊帳上勾個別針,或在髮上插上簪子備用,當夫婦在翻雲覆雨時,一旦發現丈夫面青唇白,雙眼露白,進入昏迷狀況,即為馬上風發作,宜將別針或簪子直刺其屁股,直到他叫出聲甦醒過來,這時其精門自會閉上,精液就停止不射,一條命便搶救過來了。
第一種說法其實有著矛盾,因為他們也認為性病是因為射精時的一射一抽,而把性病的毒給抽到自己身上來。所以在嫖妓射精時,必須馬上拉出,避免抽進自己的體內而染上性病。怪也,這時他們可不怕“馬上風”了?顯出了其矛盾!同樣的,這種人也相信“撞紅”(行房遇月經來潮或經期行房)會抽進月經之穢毒。
事實上並不是如此,射精只射不會抽,如果會抽進風,那些千千萬萬的“手淫大軍”,早就“進風”而死去了。性病也不是被“抽進”的,那全是細菌的傳染。好些人不是因為性行為而患上性病,他們是不小心受到感染,從此遺恨終身。
關於第二種精液直射不停導致精盡人亡之說,也是毫無科學根據。精液流盡了可不會死人,只會疲憊不堪,需要休息。
那麼,馬上風是什麼病?我認為是心臟病發作或腦溢血症(關於醫學知識,本人才疏學淺,尚請專家指教),須馬上搶救。
老輩人士因為對性的無知,對科學的性醫學不了解,只靠上一代口口相傳下來的錯誤性知識教授予下一代。尤其新娘要嫁人時,母親或媒人婆就會灌輸他們,如何搶救患上“馬上風”的丈夫,以免成為年輕寡婦。
老輩人士也關心我,早就告知我關於馬上風會死,撞紅會倒霉,縮陽症(陽具收縮入腹內)與縮陰症(女生乳頭收縮入內)會亡。他們擔心我死在床上全身發黑,傳出去可不好聽,真的感謝他們。只是,我聞言一笑置之,完全不信,只相信科學的醫學。對不起,滿紙盡是兒童不宜的性事,再談下去,我會“馬上瘋”!
星洲日報·星洲廣場‧田野行腳.文:李永球.(12/06/200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